Tuesday, September 3, 2019

席先生追妻成瘾

我很少会写书后感言,但我却想记住这本书。

虽然它的故事情节有部分是R21,但却反映了人的丑陋与极端。虽说只是一本小说,真实生活中可能不会发生类似事件 (至少不是在我的世界里,他们太有钱了,我是穷姑娘,哈哈哈),但这故事真是触动人心,尤其顾夜爵,席慕深和慕泠的爱情,读了感触良多。世上会有这样的爱情吗?

闻言,慕清泠笑了笑,轻轻的点头道:“对,我们的爱,依旧这么年轻,席慕深,你记住了,我走不动了,你要背我,我吃不下东西了,你要喂我,我难受了,你要抱着我,我们会手牵手,看着夕阳,我们会一起离开这个世界。”

    “不管你去哪里,我都会跟着你,慕清泠,我爱你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